学校召开2024年省教学能力比赛推进会

作者:文/刘璐 图/熊影来源:教务处审核人:李桂付发布时间:2024-04-15 14:31:39访问量:348

4月12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省教学能力比赛推进会,副校长王曙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比赛作品材料、备赛时间安排作了详细部署,针对参赛封闭集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曙东对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教学能力比赛是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检验教学成果、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备赛团队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的责任感投入到比赛准备过程中。二是行动上要认真。团队成员要厘清备赛思路、把握时间节点,凝聚团队合力,全力提升作品质量与参赛水平。三是成效上要显著。相关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推动“三教”改革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备赛管理与服务工作,力争在省赛国赛取得新突破。

教务处处长李桂付主持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备赛团队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