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妇联主席徐莉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文/颜振亚 图/熊影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督查办公室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4-04-07 15:16:52访问量:10

4月3日下午,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莉一行5人来校交流指导妇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接待了徐莉一行。

邵从清致辞,对徐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党建融合发展、多元办学机制、“双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和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贡献巾帼力量。

党委副书记蔺俊围绕“强化组织建设,凝聚妇女智慧力量”“强化学习培训,提升妇女整体素质”“强化文体活动,提高妇女工作实效”“强化服务意识,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学校妇女工作情况。

徐莉对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和妇女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介绍了全市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和高校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希望学校为妇联工作和妇女全面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担当作为,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广大女大学生绽放青春活力,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市妇联副主席陈津津介绍了高校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流程。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