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

作者:文/图 刘璐来源:教务处审核人:李桂付发布时间:2024-03-29 09:01:20访问量:10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公共教学楼4304、4307智慧教室举办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

本次教学能力比赛于去年10月正式启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谋划,各二级教学单位积极组织。经网络初评,遴选出12支团队参加决赛。现场比赛由教学实施报告汇报、无学生课堂教学展示及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各参赛团队精心准备,教学内容清晰准确,教学活动安排合理,逻辑清晰,教态自然,表述清晰,充分展现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研究水平。既为教师搭建了展示教学风采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遴选省赛团队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教”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以赛促研,持续推进“能说会做善导”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