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研讨会

作者:文/吴清 图/熊影来源: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办公室审核人:刘华发布时间:2024-03-29 16:23:20访问量:10

3月29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研讨会。副校长徐桂中、王曙东出席会议。王曙东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项目申报情况及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及本部门“双高”建设目标、建设内容、机制创新和特色举措作了交流研讨。

徐桂中指出,申报国家“双高”项目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之一,这是学校实现新时代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以政策文件精神为行动指南,主动作为、学习经验,找准自身定位、强化内涵建设,发挥类型教育优势,服务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

王曙东指出,在申报国家“双高”项目的过程中,一是要全力以赴,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学校内外资源,推进申报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加深理解,对相关政策要求、评审标准、申报流程等进行深入学习,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要定位清晰,结合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申报方案和计划,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专班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