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4期)

作者: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2-25 18:06:12访问量:598

工作动态

◆盐城市外事办来校调研并慰问留学生。218日,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董玲玲,副主任陆帅等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并看望慰问留学生。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孙卫芳热情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邵从清介绍了学校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全面做好在校留学生生活保障和增强人文关怀方面的一系列举措。董玲玲代表市外事办向我校留学生赠送口罩,并鼓励他们增强战胜疫情和困难的信心,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会议。218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会议,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刘必千、蔺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在线教学、国内学生及留学生疫情防控教育管理、校园日常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就工作中需要关注和加强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学校召开在线教学工作例会。222日,学校召开在线教学工作例会。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在线教学实施、师生教学比赛、顶岗实习等情况,部署了在线教学、学期重点工作、师生教学比赛、实训室设备论证等工作,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

◆卫生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卫生所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多渠道筹措防控应急物资,及时制定卫生所防控预案,培训指导一线防控人员,严格执行疫情监测日报告制度,落实在校留学生及值班人员晨午夕检制度等,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击疫情院系在行动。经贸管理学院落实“4100%”要求,落实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

药品与健康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确保自身生命安全的前提下,部分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药品和防护产品的研发生产与供应、基层社区宣传服务志愿者等工作,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建筑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冠肺炎防疫专题视频会,传达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学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抗疫故事

◆科技服务情系防疫、热心公益传递爱心。219日,人民网、中国青年网以大学教师为学校捐赠2000只口罩背后的故事暖心为题,人民论坛网以用科技服务共筑抗爱心堤坝为题,报道了我校教师王元生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详细事迹请链接后查阅。http://www.yctei.cn/2020/0219/c1041a27828/page.htm

信息与信心是抗击疫情的最好“疫苗”。216日,盐城电视台“盐城新闻”栏目报道了我校留学生辅导员毛雷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详细事迹请链接后查阅。http://www.yctei.cn/2020/0219/c1042a27803/page.htm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