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学校召开在线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文/赵红军 图/管丽萍来源:教务处审核人:刘华发布时间:2020-02-24 13:23:50访问量:699

222日,学校召开在线教学工作例会。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孙卫芳主持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围绕一周以来在线教学实施情况、师生教学比赛、顶岗实习等作了简要汇报,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教务处处长刘华、专项办副主任李中华、教务处副处长赵红军分别就在线教学、学期重点工作、师生教学比赛、实训室设备论证等作了工作部署,并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

瞿才新在会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总结在线教学实施经验,不断提升在线课程建设水平,打造一批精品在线课程;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在线教学摸清师生的活动轨迹,统筹做好疫情防护等各项工作;三是要细化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和学校文件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四是要谋划复学工作,系统考虑多方面因素,确保防疫和教学两不误。

孙卫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注重问题导向,针对在线教学存在的问题,根据相关制度和文件,结合专业和课程特点,切实寻找解决之道。要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不断丰富在线教学形式,提升课程教学质量。要通过团队作战、问题反馈、督查指导等手段,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持续提升教学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