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作者:文/张伟 图/熊影 来源:办公室审核人:郭泽忠发布时间:2020-02-19 11:44:25访问量:663

218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会议,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刘必千、蔺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瞿才新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在线教学、国内学生及留学生疫情防控教育管理、校园日常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孙卫芳、刘必千、蔺俊分别指出了工作中需要关注和加强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瞿才新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大家所做的工作,明确指出,当前要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省教育厅系列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要务。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通力协作,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作为,在落实、落细、落到位上下功夫。同时,要及时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做好疫情防控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利用工作。

会后,校领导还研讨了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网络安全实验实训室内部建设方案等事项。